『韩叶』非敌非友 下


ooc继续预警




热搜推荐:


#韩文清退役#


#韩文清退役只想感谢一个人#


#韩文清退役仪式感谢叶修#


#韩文清 叶修#


#韩叶#


……




显然韩文清退役的影响力不是一般的大,都第三天了依然挂在热搜榜上。以至于本来退役在家废宅的社媒绝缘体也知道了。


“哟,老韩你怎么回事啊搞这么煽情。”


接到电话的韩文清不用看都能想象对面那人带着闲散笑意的眉眼。以往最是看不惯的那种散漫,此刻也是分外怀念。


“不是这么回事吗?朋友,敌人,你说我们到底是哪一种?”


电话那头静默了下来,只余清浅的呼吸声。


然后电话挂断了。




两个小时后,热搜再一次爆了。




作为一个常年不用手机的人,显然手机上的各种社交媒体也是不怎么用的,以至于兴欣帮叶修开通的经过认证的官方微博除了一些一看就是官方发的训练日常或者比赛宣传什么的内容之外,就安静如鸡一动不动。


但是。


今天。


显然他的主人想起了他的微博,并且进行了自己的第一次更新。




全文如下




针对某位突然在退役仪式上搞了大新闻的老熟人,我想我不说他的名字你们也知道是谁了。鉴于我只有初中毕业,措辞不好大家就随便看看吧。


我很感谢这位老熟人,他说我半路放弃从头再来,但我想说,其实我们一直走在一条路上,一条名为荣耀的路。


作为同路人,他见证了我,我也见证了他。有人非议他,有人非议我。我以前不说,是因为我不在乎,我知道我自己要有什么样的路,要到达什么样的终点。这一切与其他人无关。


但有一句话他说的对,你们不配非议我,也不配非议他。如果还有一个人有资格(在荣耀上)指责我,那就是他;如果只有一个人有资格指责他,那就只会是我。


我们从来不是为了粉丝在打比赛。


我们之间是一场征服。


我们是为了要对方一败涂地。


没有怜悯、没有同情,也不能有怜悯、不能有同情,我们之间只有输和赢。


我们过去天各一方,遥遥相望,但是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尘埃落定,我们之间只需要相依为命,相濡以沫。


                                                                                       叶修


                                                                        xxxx年x月x日




热搜推荐:


#叶修回应#


#叶修 韩文清#


#韩文清 叶修#


#叶修韩文清相濡以沫#


……




当天晚上,韩文清屏蔽了无数来打听消息的陌生来电后的手机响起了他等了很久的特别来电提醒。


“老韩,你现在可以开门接收一下无家可归只能和你相依为命的我了吗?”




end


算是糖吧。晚上见面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啊。


写崩了别说,不接受批评的,我blx。


么得后文了,我想去写我的新脑洞了。

评论 ( 10 )
热度 ( 86 )

© Pikap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