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如果,我不是我6


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和叶秋勾搭上还达成了奇奇怪怪的协议的叶修坐上了去Q市的飞机。


对的,Q市。


你们以为他会回H市加入嘉世或者再拉扯一个兴欣吗?不存在的:)


能够重来一回这种来之不易的机会当然是去找他的老对头然后一起狙击嘉世的三连冠才比较有趣嘛嘻嘻。^ ^


不过十年变迁,适应了后来那个更繁华热闹的Q市以及气派的俱乐部大楼,叶修对一开始霸图所在的地方已经记忆模糊了,以至于他想当然的坐上出租车之后发现自己报不出目的地。


“大哥,您先走着,我查一下地址啊。”


“好嘞,”作为北方人,出租车司机也很大大咧咧的应下了,还开始了自带的侃大山模式。“小哥是一个人来旅游的啊?我跟你说,我们Q市啊,这风土人情可不一般,所谓人杰地灵,左青龙,右白虎,风景秀美,是……”


叶修打断了这段一听就知道是背下来的旅游广告模板,“师傅,去这里,xx大道xx街x号楼。”


“哟,这地儿有点眼熟啊,最近好像蛮多年轻人去的……”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出租车终于到地方的叶修看着眼前这幢不新不旧的写字楼和楼下宽松的执勤保安,也不禁感慨,联盟起步的第一年和后面真的是天差地别啊,放在后面这种地方早不知道被多少粉丝摸进去了。


眼见执勤的保安在打盹,叶修也不自找麻烦,直接走了进去,然后顺着楼层说明坐电梯上去了。


迎面而来是霸图那十年如一日没有变过的黑红字母队徽,叶修其实本身还是蛮嫌弃这个审美的,但是为了不被韩文清用那种杀必死眼神盯他是不会说的:)。门口没什么人,很正常,夏歇期选手们也是要休息的,自然工作人员也少了,何况刚起步时各大俱乐部的正规程度也就……


然后叶修直接就进去了,走过前面的休息大厅,路过了类似于餐厅健身房什么的地方,终于听到了他熟悉的键盘声。


夏歇期别人会休息,但老韩肯定是在训练的嘛。而且这个时候也是战队组织训练营选拔新队员的好时机,战队里重要点的成员都不会缺席的。


不过这样直接走进去,会被老韩认为是不知轻重的挑衅吧?还是说他就喜欢这种直来直往的风格?^_^叶修靠在训练室门外的墙壁上这样想着,直到——


“你是谁?闲杂人等不许靠近训练室。”


哎呀,一如既往的不近人情呢老韩^_^但是叶不羞是谁啊,他才不会害怕这个连诘问都算不上的小问题。


“我来参加霸图的训练营选拔,看门口都没人就自己进来啦。”


韩文清本来就偏刚硬的面容硬是在眉间再挤出了几条褶皱,不知道是在想眼前这个人的不请自来不按规矩报名还是在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的懈怠。


好在早期荣耀联盟热度不似后来,就算电子竞技已经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大众认可度依然不高,而俱乐部刚起步人才储备也不足,完成了日常训练的队长也是蛮有空的,所以——


“那就由我来检验一下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水平到底如何吧。”不要什么牛鬼蛇神都敢不知轻重跑来挑战职业联赛。


欸??意外之喜嘛。不管老韩犹如锅底的黑脸,叶修倒是对能够和年轻时候的韩文清再打一场兴致勃勃。能欺负年轻时候的老韩也挺不错的嘻嘻^ ^


作者有话说

同志们想我了不?我回来啦!

我一定一定会努力践行50fo的双更承诺的,不过最近备考真的时间有限嘤嘤嘤,中午码了这么一点大家将就看。

以及我有个不成熟的小提议,我可不可以把战斗场面略去不写啊,我真的缺乏想象力也缺乏对游戏的理解(;´༎ຶД༎ຶ`)

评论 ( 9 )
热度 ( 60 )

© Pikap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