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如果,我不是我7

说实话,回到了过去,但是他所熟悉的人没有一个记得他,觉得不寂寞不孤单是假的,但是其实他短短二十余年的人生里,一个人踽踽独行往前走的日子也几乎占了他人生的一半了。


路途中的那些友人,有的来了又走,有的未必全然了解他支持他,有的支持他的也因为不在他身旁而变得生疏。


相比之下,除了他的半身以外,韩文清也是同路上相知相交最久的那个了。久到他对这个一直是对手的人,也分外了解,能看懂他的每一个眼神的含义,读懂每一次沉默下的坚忍,明白每一次皱眉后面的情绪。


有时候,某些人明明内在里有一颗很温柔的心,也还是要层层包裹起来作出一副又凶又硬的模样给别人看。



“好啊,借我一张账号卡吧。战斗法师就行了。”


眼见这个小鬼连账号卡都没带就敢来试训,韩文清更加肯定这只不过是一个觉得电子竞技好玩所以随便来凑凑热闹的人罢了。


这种人根本不适合进入职业联赛,他不热爱荣耀,也未必会有惊艳的天赋和坚持下去的毅力。可能就是看着职业选手光鲜亮丽的一面就三分钟热度的学生仔罢了。


不过他还是示意刚刚看到霸图队长进来而走过来的工作人员拿一张战队储备的满级账号卡来。


叶修一看他的脸色知道这个一向严谨较真的老对手内心在想些什么,他不以为意的笑了笑,就等着被打脸吧老韩~^ ^


打脸可能是叶修在人生中最乐此不疲的事情之一了。



十分钟后战斗结束,韩文清默然坐在位置上久久不曾言语。如果说在网游里与那个讨人厌的家伙对上之后双方是互有胜负,以至于即使第一赛季嘉世夺冠他也并没有特别放在心上,只是觉得还要继续努力之外,那么眼前这个人给他的感觉是一种全方面的强大。起码目前为止,他看到的他和对方的差距,比嘉世那个讨人厌的家伙大。


“你很强。”他承认自己是看走眼了,即使曾有轻视之心,但他的确是全力以赴的面对每一场比赛的。


“你也不赖啊,队长。继续加油哦。”赢的人显然没有什么表示谦逊的意思,而且说出来的话有点气人,以至于韩文清的脸色又是一黑。


不过叶修明白对方并不是会因为这种垃圾话就往心里去并且记恨的人,所以他非常自来熟的哥俩好似的搭上了韩文清的肩膀,以至于后面注意到这边情况的人不由暗暗吸了口冷气。


不过他们瞄了一眼韩文清黑如锅底的脸色,很快就将其归类为“不知名新人强行勾搭队长企图抱大腿”一类的八卦中去了。


只有那个全程观看了这一战的工作人员才知道这个新来的年轻人是多么的强大,但是在还没有正式开训前的那十几天他说的关于这场选拔的一切别人都只是将信将疑。


毕竟那可是霸图队长韩文清啊,怎么可能输给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呢?即使对上上赛季的冠军嘉世他们也是不虚的。



出了训练室外慢慢走远的两人眼下又是另一方光景。


“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


“……”韩文清一个踉跄,差点崩不住脸色,生硬地转过头来,“你说你叫什么?”


“我叫叶修。”叶修懒洋洋地勾起嘴角,显然对韩文清这幅在他预期内的反应感到很满意。


韩文清想,他跟叶修这个名字就没完没了了是吧。


“荣耀玩了多久?”


“唔……很久很久了吧,久到……你都不能想象。”


韩文清不由又皱起了眉头。荣耀开服至今不过三年多,他和嘉世的叶修还有苏沐秋都是第一区刚开服的老玩家了,怎么可能想象不到?不过开服至今技术还这么强的人,没理由没出现在各个战队啊。


他思忖着,不知觉就已经带着叶修来到了老板的办公室外。


在敞开的门上很富有节奏性也很有力道的叩门三下,等到老板抬头表示应允,他马上带着叶修走了进去。


“老板,这是我刚刚选出来的新人,叶修,技术很强,我的建议是立刻和他签约。”


“噗——”正在喝茶的老板一口茶水喷出,他对今年打败了他们夺冠的死对头的名字可是如雷贯耳,“你说他叫什么?”


“老板,我叫叶修,虽然同名同姓,但可不是同一个人哦~”叶修笑着上前对战队老板伸出手。其实真的还是同一个人,但我可比他更强哦。“我会带领霸图夺下总冠军的。”


“咳咳咳!”站在一旁的韩文清重重地咳了三下表示自己还在,别想着多权篡位。


“好!好!好!年轻人有这样的决心和觉悟是好事啊,既然韩队也认可你的技术,你这个人我是签订了。不过这个合同啊,我们这边也要先准备一下,小叶你看你是不是过去那个会客室……喝喝茶什么的?”


这是要商量他的合约条款啊,叶修很懂的笑了一下,表示自己口渴了想去喝杯水。


见这个年轻人这么懂事(?),霸图的老板不禁更满意了。



作者有话说

第二更交出来啦!双更我做完了哦。

当然这是补上周的,本周看情况可能还会有一到两更?

以及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沙雕和略正式的文风里突兀切换,觉得突兀的不用说了我也觉得啊,这个以后修文的时候再看看吧。

希望大家多给点鼓励哦,笔芯💗

评论 ( 16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kap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