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如果,我不是我8

也不知道韩文清和战队老板到底商量了一些什么,他俩出来时叶修看着对方笑的和朵菊花似的脸不由一阵恶寒……感情这老板原来不是几年后才显得那么猥琐而是一开始就很猥琐?


韩文清表示合同是和他一样的合同,时限三年,到时候续约时候再修订。尽管相信老韩的人品,叶修还是接过拟订合同再看了一遍——在职业圈浸淫许久,他还是知道合同最容易在哪里留坑的。


不过出乎二人意料,让叶修提出异议的不是合同里的各种限制条件和薪资待遇什么的,而是……


“我没说过我要使用战斗法师吧?”


老板:“???!!!”


韩文清一扶额,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种被出乎意料不走寻常路的感觉十分熟悉并且以后还会更加习惯的样子,“你不用战法用什么?”


“全职业精通没听过吗?当然是战队目前最缺什么我去打什么啦。比如……”叶修坏心眼的停顿一下,看着两个人都被勾起了好奇心,道:“阵诡就挺不错的。或者搞个术士玩玩也可以的啊,或者牧师、守护天使也还行的样子。反正我不要用战斗法师。”


韩文清、老板:你这么叼你妈妈知道吗?


韩文清:“别闹了,职业选择方向可以根据训练情况再商议,针对这一点的合同情况是可以修改的。但是你也要清楚,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再有天赋的人也不可能——”等等,韩文清觉得这句话的开展有点耳熟,他好像又在立flag准备被打脸??


为什么要说又啊?!


叶修也不知道是不是读懂了韩文清黑如铁的脸色下的纠结,毫不介意的搭上对方的肩,“好啦好啦,那我们训练走着瞧呗。现在我饿了,我们出去吃点东西?”


正在思考着什么的韩文清也没顾上反对就跟着叶修走了,徒留老板一个人在后面无语凝噎:“我们战队不是有饭堂么……再不济也把合同先签了啊……?”



后面十来天叶修如何拉着韩文清互(按)相(倒)切(磨)磋(擦)不提,反正这一次训练营最后也就选到了叶修这一个不请自来的家伙进入一线队,然后其余两三个还不错的苗子依然是需要放到二线那边打磨一下。至于多久之后可以出头,这就是个人造化的问题了。


于是夏歇期结束归队训练的其他霸图战队队员发现,他们突然就拥有了一个叶修(??),人间惊喜无处不在呢^ ^。


作者有话讲

昨天突然暴涨了那么多热度简直让我这个小透明猝不及防措手不及……话说我以后哭着求红心蓝手和评论的时候你们也要记得支持我哦。

谢谢你们喜欢这个故事^ ^

以及今天这么短小可能原因你们也猜到了,我又卡文了。大家有缘再见👋

评论 ( 19 )
热度 ( 99 )

© Pikap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