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如果,我不是我0

ooc预警

有二设

篇幅未定,大概率可能会很长(收回前言)

大概率前面会虐,因为最近想写虐文,但我写出来的到底虐不虐见仁见智,因为我觉得一点不虐,走心失败XD

结局he

 

0-序

在捧起世邀赛的冠军奖杯的一刹那,荣耀之神降临人间。

叶修清楚的听见她在自己耳边如魔鬼般的呓语。

——我是荣耀之神,你有没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

——你有没有后悔到想要重来的事情?

——你有没有什么想要见到的人?

……

——没有。

 ——真的没有吗?有的吧,你再仔细想想。比如……

 

叶修觉得,与其说这是神,倒不如说是一个诱惑人心的魔鬼更为贴切。她对你的絮絮私语,不断的在撩拨人内心里最敏感的神经。而潘多拉的匣子一旦打开,便是合不上的灾难;欲望的枷锁被解开,所有的思念便如溃堤洪水滔滔不绝。

他想,该回家了。他的家人,他的叶秋,他在这世上最亲密的半身,一直在等他。而他已经辜负了爱他的人许久。

你们的爱让我更强大,你们的恨让我不可抵挡。*这一路走来,叶秋一直是他内心最温暖的支撑。

但他没想到老天爷这么喜欢和他开玩笑。

在他刚下飞机的那一刻,他接到父亲打来的电话——

叶秋因为过敏引发了休克,在医院抢救。快来吧,做好准备。

叶修浑身都抖了起来。

 

作为先10分钟来到世界上的哥哥,其实本质上来说在母亲的子宫里是比叶秋晚一刻出现的,所以他才会在下方先一步来到世界上。但是在子宫里发育的时候,很不幸,叶秋抢营养没抢过他叶修,生下来就是体弱多病,从小到大做着一样的事情,叶修屁事没有,叶秋就会感冒发烧不断。后面还有诸如什么哮喘、荨麻疹那些,大的问题没有,但都是些不好好将养着就会出大事的毛病。叶修一直都很有哥哥的范儿,带着叶秋玩,照顾叶秋,赶走那些看叶秋瘦弱就来欺负他的人,他知道,从出生那一刻起,叶秋就是他应该背负起来的责任。

叶秋也是很感念他的哥哥对他无微不至的照料的。

一直到15岁那一年。哥哥变成了混蛋哥哥,说好一直在他身边陪他照顾他不会分开的哥哥,为了游戏离家出走了。

 但叶秋最后还是原谅了他,选择支持他的梦想。毕竟是他的哥哥啊,叶修觉得自己亏欠他,他何尝不觉得自己亏欠着叶修?因为病弱的身体而将可以展翅高飞的哥哥束缚在身边,多么残忍啊。

 

叶修想,这些都是他欠叶秋的。

 

——我是荣耀之神,你有没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

——你有没有后悔到想要重来的事情?

——你有没有什么想要见到的人?

……

——有的。

我想要沐秋好好活着,

想要沐橙一直开心,

想要阿秋一生平安顺遂。

 

——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但是你呢?你愿意拿什么来交换?

……拿什么交换?叶修茫然了片刻。如果真的是神祇或者魔鬼,对于人世间的权柄或者财富大抵也是看不上的。可他也别无长物了。

——我身上有什么是你想要的吗?

静默,然后是一阵尖锐而癫狂的笑声。

——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重启这个世界的时间线,但与此同时,所有人关于你的记忆,关于你的情感,还有你存在的痕迹都会消失。没有人会记得曾经发生过得所有事。即使如此,你也愿意吗?

 

不会有人再记得我吗?听到这些,叶修不禁胸口一滞。可是,有些压抑在心底已久的愿望,一旦破土,谁也无法阻止它从幼苗生长成疯狂的藤蔓,一圈又一圈紧紧勒在他的心房上。

我想要他们都好好的。叶修这样想着。

罢了,荣耀,我已经得到过了,证明过了,但有些人和事,却是他拿再多的荣誉也无法挽回的。

大不了也就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愿意。

 

你们的爱让我更强大,你们的恨让我不可抵挡。*语出我罗。虽然不是很合适语境但还是想用。

评论 ( 8 )
热度 ( 13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kap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