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如果,我不是我5

对不起我是鸽子精

但是这周工作又忙小伙伴还找我去做伴娘然后我还卡文(重点是卡文)我真的也很想日更3k啊orz

尤其是看着粉丝数真的快涨到50了我内心慌的鸭批(;´༎ຶД༎ຶ`)我没做好双更的准备啊

而且热度低平论少的很可怜的亚子我不想更了嘤

5

抛开一些巧合不谈,叶秋对眼前这个和他的哥哥同名同姓甚至还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叶修可以说产生了莫大的兴趣。


一见如故再见倾心也不过于此。但叶秋自认为这是一种比一见钟情更为深刻严肃并且独一无二的情感。


虽然怎么听还是觉得是多巴胺分泌之下的爱情。叶秋的损友语。


陷入爱情(?)的叶秋毫不掩饰他的热情,以至于叶修觉得这个时空线被重启的叶秋可能神经也被搭错线了。


你喜欢吃什么?


你尝尝这个好不好吃。


这件衣服你穿着看看,b市不比你们南方,入秋就冷了。


虽然天已经立秋但实际太阳仍旧很大热的出奇穿着短袖的叶修修终于忍不住暴走了——就算是追汉子也不是这么追的啊摔!


“我不需要这些,天还很热,南方离冷还有很久。”叶修尽量冷静地阐述他的理由,表示他想离开商场不想逛了。逛商场哪有打游戏有意思?何况衣服买这么多干什么??


“欸?你要回南方?你不和我回家吗?”叶秋低垂着眼,仿佛受到了什么伤害一样,脸上一副受伤的表情。


不过对于叶秋这招装可怜已经很熟稔的叶修表示免疫。


“我就是暑假过来旅个游,呆几天就走。”面不改色的扯谎。


见装可怜无效的叶秋又恢复了平常那副表情,“我帮你转学过来。”


叶修???


“不用了,我不想继续读书了,我有了别的更想做的事。”


叶秋心中升起不详的预感。


“是什么?”


“我要去打荣耀,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叶秋:WTF???是不是叫叶修的都要去打荣耀??

叶秋:“我不准!打游戏有什么前途?!你大学都没读完!”

实际上只有初中毕业的叶修:……可是他再读下去只会挂科露馅啊???还没有荣耀拿几个冠军容易。

但是叶秋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好生气的样子呢。

“那我先办理休学,荣耀实在打不出前途我再回来读书好不好?然后毕业了再过来b市找你。”

叶秋仔细思考一下,虽然都叫叶修,可是毕竟也不是谁都有他那个混账哥哥那种天赋的,而且那个混账哥哥读书也没有这个叶修聪明(?)的亚子,搞不好这个叶修去联赛玩个一年就回来读书了。打定主意的叶秋想了一个好办法。

“那如果你试训没有进入一线队就要回来读书。进入一线队第一年没有打进季后赛你还是要回来读书。三年内没有拿到冠军你还是要回来读书。”

……这个叶秋秋好像有点聪明的亚子?这个条件对普通人确实难度比较大尤其是乐乐(张佳乐:突然cue我?我招你了?)但是你怎么不想一下哥是谁啊。:)

各怀鬼胎的两个人一拍即合,达成了这个约定。

评论 ( 1 )
热度 ( 58 )

© Pikapika | Powered by LOFTER